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畢業倒數 8 天




今天端午節,完全沒有端午節的感覺,只是吃了粽子,立了一下下的蛋(還失敗==沒立起來)因為電視壞了,不能看轉播划龍舟,所以今天就像所有的假日一樣,在家裡過了平凡的一天。

因為這幾天連假,所以沒來網誌倒數畢業,今天索性一次送出!昨天和縈聊了一會兒,我說雖然我不想到了大學依舊是這個身高,但既然這已是既定的事實,那就從可以改變的開始吧,因為我也不想從國小到現在都沒有變化,我說我想運動練體力,結果縈叫我跳有氧操,經過多方評估後,我想跳有氧操比較有可能實行,因為跑步的話我可能會懶得出門,所以決定了!暑假要天天跳有氧操(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增加體力)!

我想過,現在應該把握高中難得的"團體",因為大學應該很難有這種大家都在的機會,但看看現在,教室裡也剩小貓兩三隻了,指考生在教官室二樓自習,大學生在教室和老師大眼瞪小眼,只能自習,老師無聊,我們也無聊,所以那個該把握的機會,已經消逝了==只有幾張團體照,證明大家還有那段向心的回憶。

ps.畢業禮物呀,還沒想出來要送啥,原本想親自做的,但因為沒找舊衣服(也難找啊)就不了了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