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畢業倒數..0天(2014.6.10)

相片:[逐機。攝。綠城]

63屆畢業倒數

*畢業倒數的第0天-全體畢業生*

各位畢業快樂!
更多照片/影片敬請期待!
快去吃謝師宴和聚餐吧!
謝謝老師三年來的辛苦教導!
今天一早醒來我很疑惑怎會縈醒了我沒醒呢?洗梳後問了縈,縈才把昨晚他的辛酸血淚史告訴我==他說我拉他的被子時他就醒了,然後發現我睡到床中央,他很擠,而且我搶了枕頭==''他沒枕頭了(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我一直吹到冷氣所以我就擠進床中央了^^")所以她很悲催的三點了還醒著,睡不著,結果跑到我硬梆梆的床去睡==還好後來有睡著,真是太對不起她了,我昨晚睡得非常舒服,哈哈

早上我就再匆匆忙忙地趕卡片中度過了,別人都在拍照,我都在趕卡片啊,但是卡片不寫我也會覺得很可惜啊,所以只好繼續趕卡片,還跟君借了相機拍卡片的照,以免我忘記我寫了什麼內容。

咻咻的就8:40要進場了,我帶著我的早餐去,除了敏睡過頭沒來,進場是還滿順利的,別班的進場也很有點子啊,相較之下其實我們班滿正常的。必點一開場就有很多嘉賓講話還有校長,是還蠻多鼓勵人的話啦,但講到最後覺得有點太多了==浪費時間==之後的頒獎啊我還蠻無頭緒的,因為不知道要說啥,只好觀察發現順序是:立正、敬禮、禮畢、敬禮,然後修又問我是第幾班的(我心想啊原來你完全不把我看在眼裡連我第幾班的都不知道啊)還問我知不知道要說啥,我趁機問是不是這個順序啊,他說是後我就放心地上去了,沒想到司儀是喊文的名字害我心裡有點小生氣,在台上看到欣要拍照,我就看著她讓她拍,拍完就換我喊話了,我試圖喊大聲一些但我猜後面的依舊聽不到,而且喊到最後的敬禮後我疑惑著要不要喊禮畢?但想想也沒喊就轉身下台了,下台後我又對自己生氣,喊那麼小生最後又不知道喊禮畢向右轉,真沒用啊我,所以心情又更不好了...之後看學生影片覺得別班拍得真好我們班不知道在拍啥==然後看到別班有些感傷的我有眼眶泛淚,看到十班放玲的影片讓我有滴幾滴淚,璇也哭了。而老師的影片我覺得基本上沒有拍得比去年好==而且一直在針對校長,完全沒有感傷的feel啊...好啦是說也滿歡樂的,然後是班導上台接受獻花時間,我們後來有很多人上台找百佑,但百佑說回教是在拍。最後畢典就在校歌中結束了。

我們到中正堂外拍了一張團體照後就回班上了。回班上後我急著先送人卡片,又寫了一些人的畢冊,一樣是匆匆忙忙地收東西然後要去送老師卡片,所以和欣、宸約在大門口請欣在我們去石頭。中午去送老師卡片不易外的老師都不在,所以我就放在桌上而已,送完後還有時間,我就回班上和同學拉咧,才與宸會合,沒想到我們以為欣放我們鴿子時,遇到化學老師,姿因問要不順便載去,欣就趕到了,但因為欣車上已經有兩個人,所幸我們就給姿因載,到石頭滿滿都是人,第一次進石頭感覺哇~這才是餐廳啊的feel然後不知道要做哪就跟老師們坐了,雖然無法和同學玩,但是反正這是謝師宴嘛。

姿因點東西,我們再加點,姿因坐我對面,食物上了她一直負責考,被百佑說要服務老師我才驚醒==所以只好露出我一首生澀的烤肉手法了,一餐下來吃得滿愉快的,和老師聊天,我們這裡烤海鮮,百佑那烤肉(我比較想吃肉肉好好吃><因為海鮮好難烤)反正心得就是要點多一點吃夠本才是啊~~!!我自己加點的只有鮮蝦手卷、壽司,水果茶而已==但吃燒烤和火鍋就很飽了,謝師宴最後在大家玩猜拳遊戲書的喝很奇怪的飲料、和老師拍照、敬飲料中結束了,志翔和瑞均有來敬飲料,然後送卡片,然後有人要走了就擁抱、拍照,謝師宴結束,說感傷有一點點,但是依舊沒掉淚啊==

他們要去剎KTV續攤,我想說都畢業了就跟著去,被儀載,宸被梁載,我都忘了KTV也要付錢==還好只有99踏進了生平第一次的KTV等了一會兒後進包廂,第一印象是菸酒為好重==,然後大家開始點歌,雖然麥克風只有兩隻,但都是大家一起唱的還蠻高興、嗨的,我有拿到麥克風^^其實右續攤什麼的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像畢業,如果謝師宴就走說不定還會來個擁抱之類的,但是去唱KTV就沒有告別的感覺了...我要搭6:40的車,所以十五分就走了,還好梁要載我,第一次被他載,他騎的是我不喜歡的方式==忽快忽慢的,其實真的怕出事...==幸好順利到宿舍,我飛奔上去,收拾了東西,和蓉擁抱(抱好緊==)蓉還送我一個甜甜圈,雖然很想和縈抱,但她在洗澡,他叫我搭下一班車,但怎可能呢,所以只好下次我回來再抱囉,因為我相信一定會見面的!

匆匆忙忙地讓梁載我到公車站,離開時向她說了聲謝謝和畢業快樂,他也回我一句畢業快樂,但又馬上說我們說這個超怪==是有點怪啦,但總也要說說是不是==不久後公車就來了,還好還有座位,我東西太多了,還好人不多,所以我站了兩個位子,在路上我想說來看看卡片好了,先看梁的,說了些不重要的話==但卡片末寫的我還蠻感動的,拆了他的禮物後其實不訝異,因為我在選畢業禮物時我有看到這鑰匙圈,我就在想我想買但太貴了,七八十吧,我有想說說不定他會買,想到真被我猜對了,蠻喜歡這個禮物的^^之後再看儀的卡片,看完我就一直流眼淚,我不知道他寫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很感動,原來都是我拒人於千里之外嗎?而且我對人的態度都是錯的,為什麼別人不和我說內心話我是生氣的態度?應該是要默默陪著才對啊!我覺得我做錯好多,而且儀的卡片寫的那麼動人,但看看我在她卡片上都寫了啥?似乎都沒寫到重點,我很後悔我不寫多一些有用的,止血這樣...我在公車上哭了好久,看著窗外的傍晚景色,想著這三年來我與人的相處,想著我的拒人於千里之外,其實我根本沒什麼好藏的啊,為什麼要一副我與他人不熟的樣子?我在害怕什麼?是的,是怕沒有真心回應,但是他們是不是其實是用真心帶我呢?我怎麼沒認真想過?我不知道儀寫的是真的嗎,但我真的很開心。

於是,今天的結束,結束在我高興得眼淚中,其實是有人在我身邊的,我不必擔心沒有人按讚,因為只要有我在乎的人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