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回斗高(2014.6.23)

今天回斗高,為了還文隨身碟,還有回宿舍拿水、飲料,討縈的擁抱,給志祥跟阿姨卡片,還阿菊紙筆,繳午餐費跟領保證金。
在學校旁邊還沒進校門就剛好遇到縈,他要去補習,我們聊了一會兒天,一直聊,像是沒話題找話題那樣,熟了但也不熟,因為聊得很自在,但卻又不是能直話直說那樣,反正是滿高興的;進校門在林蔭大道時又剛好遇到宸,就像和遇到縈時有相同感覺,熟又不熟,但很高興,聊天聊到一辦剛好遇到阿菊,很可惜沒有多聊她就走了,指跟我說謝謝我有還她,因為它很多東西都不見了,我有還就好==
去教官室二樓找文,先看到我們班的,和晉、宛、汝聊了些天,也有遇到旻,只是沒說話,很高興一如當初(是說也沒過多久==),熟悉的改絕沒有變,不熟但會互炮,哈哈;剛好遇到文剛睡醒要出去,我就只跟他打招呼把隨身碟放他桌上就走了,雖然覺得可惜,但其實遇到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之後到教官室寫志祥和阿姨的卡片^^其實不知道要寫什麼內心的話,相處的時間都很快樂,但是我還是有寫要阿姨注意身體健康、然後跟志祥就不用客氣了==
拖到三點才去試務組,沒想到阿姨因為太渴了竟然去合作社買飲料還幫我買!!!我超不好意思地!!!因為我有買飲料可沒買他們的份!!!!!以後去要知道要買啊!!!之後在試務組待的時候就跟畢業前那段日子一樣,閒聊+幫忙做事,很愜意哈哈,很懷念^^以後也會這樣的吧,我想!
之後要梁載我去建中我要買文件夾和去牽腳踏車,在回宿舍和室友聊天,重點是我要擁抱啊~所以我就回宿舍討擁抱了^^
回宿舍就看到縈了,我們一直聊一直聊,而且蓉把給我的卡片放我桌上~一打開是滿滿的一整張,看完超感動,但可能是因為邊跟縈聊天,所以沒流淚啊~~之後蓉回來,三個人一起聊天,很像以前的日子,但在我們之間其實已經有東西在變了,聊得很開心,但可能聊久了,會有時尷尬了一下下不知道要說啥,但最後還是聊到忘記座車又懶得趕,只是以為要趕的時候,有跟他們兩個抱一下~~~!但還是決定坐最後一班車回去了,還跟去晚自習一下下,進去的時候好尷尬><感覺大家都是要認真的,畢業前還有幾個我的同伴,現在只剩我闖進去他們的區域了><
到7:20時,因為我還要吃晚飯,所以就要走了,就像在試務組和他們說再見一樣,像是畢業前每天放學說再見一樣,就走了,我在路上就在想,是因為知道一定會再見嗎,所以不難過?或是沒有準備好所以不知道要難過呢?我想我相信前者吧 ,現在!
回家後跟梁聊了一下FB,他一針見血的說中我的感覺,我原本以為可能是因為巨蟹座念舊,所以當一切變成"舊"的,就會有某種感情,但他是說,因為我沒想那麼多了,所以一切都變得輕鬆,就比較喜歡了,他說得比較對,其實很現實,相處短了或是沒那麼密切了,都會以為很美好,因為還沒有接觸到深層的東西,但是,結尾是這樣還不錯~~!
我會記得你們的,我的高中生活,我想或許心情差的時候比國中多,但回憶卻也比國中多,而且更值得讓我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