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畢業倒數 5天(2014.6.5)


相片:[逐機。攝。綠城]
63屆畢業倒數

*畢業倒數的第5天-畢業班導師 311詹嘉玲 老師*

Try, Try, and try.
Never give up!
今天跟儀、畇、棋、祐、心、瑜去電腦教室玩"碰碰車"儀畇祐是要銷過,其他是去玩的==玩得超累~但玩得很開心喔~用電腦的椅子當車車,雖然說有點皮的感覺,但是真的滿好玩的,很溜~

傍晚很忙碌,晚上千辛萬苦地去復健(先是發現穿錯鞋子,所以請庭幫我從交誼聽丟鞋子下來(我在學校外面馬路旁),庭聰明的從二樓丟~然後到了診所才發現我沒帶錢,因為繳錢前後找的錢錢是新的,捨不得折就放進背包==,我原本想幸好我有帶提款卡,結果卡裡面竟然沒錢!!所以又千辛萬苦地打電話請縈幫我拿再透過腳踏車棚旁邊的柵欄拿給我,最後終於達到復健的目的了==

之後啊,跑去建中買布料,逛逛後發現建中的東西都好不錯喔,有些很像綠房子的東西,然後布料真的沒什麼花色==勉勉強強挑了中國風的,不知道儀、畇、宸會不會想要,重點啊,是有到底要送什麼呢,我原本是想要不要送個手鍊然後當作我們四個人的紀念呢?但是要買一樣的嗎?後來想一想在逛逛看;另一個重點,棋到底要送啥啊==哎呀呀,煩惱捏。

回宿舍後又是幫人簽名留言又是收行李的,好累!所以弄完就睡了,感覺畢業是一連串的活動,讓我連感性一下的時間也沒有,就啪啪啪地一直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