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2014.6.18

今天終於要整理書了(又拖了好幾天><)我看著一箱箱的書,心裡想著要回收還是要留著呢?因為如果要回收就不用整理得很有條理,但是要把這些書回收嗎?我用有點捨不得,畢竟這些書陪伴了我三年,我最艱苦的歲月都是他們給的(><)而且到現在了才有一點惋惜我為何沒把他們讀的在熟一些呢,讀了就是自己的,我這三年應付考試花了時間到頭來卻沒為自己留下這些知識,這不都浪費了這些年嗎?但說這些也沒用,我不可能又重拾這書本,也不可能重新那歲月了。回到最初的問題,我該回收嗎?說到底這些書我也應該不會再碰到了吧,若之後真有這些學科的問題,俗話說網路是萬能的,我也不可能去找這些書吧,只是摸著這些書的封面,我還是捨不得丟了他們,我想如果我沒丟的話,二十年後,這些書是不是依舊躺在這箱子裡?二十年後我還在這裡嗎?二十年後我會需要他們嗎?感慨突然深了起來,現在這個階段在我的人生裡只佔了四分之一啊!未來會如何真的無法想像......就只能採用媽媽的意見,過幾年在回收吧!這就是我的個性吧,拖泥帶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