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畢業倒數 6 天


相片:[逐機。攝。綠城]
63屆畢業倒數

*畢業倒數的第6天-畢業班導師 305許文哲 老師*

有空多運動,
有益身心健康。
今天的晚會,首要高興地,當然是管樂表演啦,雖然不盡完美,但是胖胖最後說的那些話,真的很感動我,以前或許以為是再說客套話,但今天卻讓我忍不住相信了,他說,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管樂,很感謝螢回來,這樣我才不是一個人...(穿插一句,我真的冷血嗎,說到這裡感動歸感動,其實我沒有掉淚,是後來我說了我的內話--我說我很愧疚,我才掉眼淚的,我的身體,這代表什麼意思呢?)或許是因為只有三年級的嗎,我覺得比較輕鬆,比較自在(雖然還是有意點點自卑的想我吹得好爛XD)而且拉近了我與大家的距離,之前應該是連接觸都沒有吧,但這次的機會,雖然距離還是在,但是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就這次說的話就抵上一年了吧!但還不夠,我知道我依舊只是消極地在練習,我不知道要去請教別人,我不知道要積極去尋找幫助,這些我會改的!我會盡力!我真心希望未來我依舊與管樂有約,與大家在校音上再次碰面!

今天有在許多人的畢業紀念冊上留言,或許我不會寫卡片給他們,所以我想要認真的在畢冊上留下些什麼,好讓他們記得我,但我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我一直是這種人,或許平常沒有很熟,但畢業後會想要再約約,所以,我希望未來的高中同學會,有我的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