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雪願

在撿菜的時後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再加上阿蘭竟然跑來跟我們"炫耀"他的老師兒子,讓我不免有酸葡萄的心理,雖然我知道我根本不算哪根蔥...還有芊第一階段竟然過了國北護,這真是讓我有點驚訝的,腦海中總想著"大隻雞晚啼"難道真是這樣嗎?我是不是就是一路向下滑?像貞到最後部也和姊姊一樣上了同所大學嗎,而我上了私立,但芊能夠上國立,說我自己放棄了國立那也是安慰自己的話而已啊,因為那是"看不見"的國立嘛,首先感受到的,是我還是最愛自己的吧,我愛過誰呢?抑或是我沒把芊放在心裡,說他考那麼好我高興嗎?一點點吧,但更多的是,不甘心,我原以為他和宸的不同就在因為他的分數比較低,所以沒有宸那種"你是笨蛋嗎"的態度,但現在呢?他們一樣了吧,我跟金牛座或許真的不合的,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嗎?既然我也沒有想像中的真心和他們當朋友,我也不能強求他們把我真心的當朋友是吧,我能做的就是心裡留一道防線在與他們交集。
第二點,我沒做到但他們做到的,就是他們或許有認真的雪願吧,我只能嘴上說說卻沒有辦法堅定地朝著目標努力的衝勁,是因為沒有目標或是我沒付出努力?總歸一句就是我沒有雪願,所以我的結局也不過爾爾呀!
我不過爾爾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