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畢業倒數 1天(2014.6.9)







相片:[逐機。攝。綠城]

63屆畢業倒數

*畢業倒數的第1天-畢業班導師 312 吳佳樺 老師*

謝謝每一位和我一起「站」過綠城三年的課堂夥伴,
我會想念你們各種驚嚇及困惑的表情,
以及渴於求知的炯炯目光。
畢業快樂!!

--

幾天前老師的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
好險在畢業最後一天終於拍成照片了!
原本應該要像豔芸一樣坐在操場上拍照
但是...你們知道的,老師怕太陽。

所以就選來木桌這裡拍囉~~
老師覺得斗高的格子裙是一大特色,
要我們一定要把它拍進去呢!
你們說老師配上斗高的格子裙漂不漂亮咧~~
(小編個人是覺得...
怎麼畢業班導師穿起制服都和學生一樣啦Q_Q)
畢業前一天,在做什麼呢?答案是收集大家的簽名留言==因為我很乖的一拿到畢冊就帶回家了,以止於我都沒有拿給別人寫,直到今天才從家裡帶回來,要在意天之內簽完同學和老師,所以今天忙得不得了,我想說教室同學都在先拿給同學簽,但是我錯了!!!等同學簽完都第二節了,再加上我忘記最後兩節是體育課,所以老師沒簽完><好傷心,我缺了琦琦喵、顏振川老師、金菊、丁振混老師、瑞君,像蓉是直接跑去找老師簽沒給同學簽,老師難找應該要先簽的,畢典當天也還能給同學簽啊......

中午跑出去外面選畢業禮物~最後狠下心買了三頂129的帽子和一頂89的帽子><

體育課,老師先自彈吉他自唱了兩首歌,一首他學長創的一首自己創的,還跟我們說了很多話,不知道可能是太久沒上課了,所以一直神遊去想別的事情,沒有專心,但是多少還記得一些事情,講完話後就吃西瓜~紅色的橢圓大西瓜,很甜很好吃,我吃了三個,很飽!下一節課就去運動啦,我打了高中最後一場排球,可能是快畢業了的關係,所以很輕鬆,很放得開,很高興。我們在倒數十分鐘時回到籃球場和大家會合,然後衝到靠近教學區那裏的操場,跟著大家一起倒數(事後聽說其他班一堆人擠在走廊很壯觀,有點小可惜,但是依然有我們班的回憶)就這樣,高中最後一節課完美落幕。

放學琳約我一起去吃冰,我們到老街的某個冰店,我原本以為是剉冰那種,結果是加甜的料而且貴得要死的那種==我不敢說很貴,只好點個中間價地來吃,選了很久最後選芋頭抹茶牛奶,五十塊,琳點芒果牛奶冰,七十五塊!!實在無法想像這個價錢阿...但是!很大碗又好吃啊~~~而且跟琳留了言貼在牆上,然後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其實我們頻率滿合的,只是沒有交集的生活圈,所以老實說有點不知道要聊啥啊,我們吃得很飽,而且他沒吃完,再加上他待會兒要去光楠,所以雖然我想把冰吃完,但是因為太保了又怕拖到時間,所以只好忍痛留了一點點,然後在一起去光楠。之後到光楠,遇到琳認識的人,其實想一想,我跟琳真的不熟啊,因為她遇到的那個她好像能聊到很多,只能說我們的交情真的不深。

晚上寢室內就像三年來一樣,平和的不得了,而我在趕卡片,直到晚上三個上去睡了,才有點不一樣,蓉開始說一些他不喜歡分開的場合但是必須面對之類的話,而我說我們應該做一些什麼來結束我們高中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最後一晚,於是我和蓉就說一些感言,我說的都眼眶泛淚了,蓉仙說謝謝這三年來你們的陪伴之類的,我記得我說:雖然這三年有吵吵鬧鬧啊,但是我們還是三年來都沒換過的室友,有誰像我們一樣呢是吧,而且這三年的感情基礎是沒辦法比的,未來如果再遇到要繼續保持熟悉的感覺...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蓉和我和縈開始打鬧,縈被蓉"右肺又俯"然後我說乾脆大家一起擠一張床睡吧,後來到了尾聲的時候,我捨不得下床,而縈笑笑地看我,說他留了一個位子,所以我就很高興地鑽進去說所以我可以進來囉~~然後我就在掙扎要現在睡嗎,可是我的卡片還沒寫完,但是如果下去了縈一定就沒留位子給我了,好不容易賺來一起睡的機會捏,所以我決定等縈睡著了,大概12:30我才下去寫,寫到兩點多我還差幾個,我決定隔天早上再寫,我就上床拉縈的被子鑽了進去,開始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