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畢業倒數11天


今天突然意識到一個重要的問題,雖然早就在想,是不是只要"氣質"不同,無論相處時多麼快樂,依然不會在心上留下痕跡?但今天突然想到,是不是是我沒有將"畢業"放在心裡?我太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了,所以還沒辦法想我之後見到同學是很難很難的?好像,我根本沒把自己的感情放在同學上,我似乎只注重自己的成長,要不然為什麼我會感覺就算沒見到他們也不會怎樣呢?因為我沒有去重視他們在我心裡留下的痕跡,所以我不知道要不捨,其實我真的是不懂感情,只注重自己,冷漠的人吧?所以我決定,我要將帶給我快樂的人寫出來,寫出他們帶給我的感覺與回憶。
是不是從國中開始,我就不知道要如何用感情了?因為沒有一個信任的,沒有一個會讓我懷念的,即使曾經有過一段快樂的回憶,但我卻不曾將它放在心上,甚至拿來回味,所以我在國中時才不會哭,國小時我到底怎麼生活的呢?因為我國小時哭了啊,我猜我在國中時過得不好吧?只是我的大腦卻會保護我,將我不快樂的部分藏起來了,他只告訴我我在國中過得還不錯,讓我忽略了,其實我在國中是一個人的,做什麼都是一個人,即使與大家都不錯,但是無論我到哪裡都是一個人的,我現在不免想,究竟是我的問題嗎?不然為什麼我至今仍沒遇見一位我願意信任並與他頃心的人呢?我總知道我與身邊的誰在哪個地方不合,我們不是同一類人...我真心期望在大學,我能遇到之心好友,陪伴我一輩子的知心好友,與我無話不談,健談開朗,與我互相扶持的好友。
與國中比,在高中我是真的覺得好很多了,大起大落,有受不了的事,但與大家過得也不錯,雖然依舊有瑕疵,依舊沒有遇到知心者但我希望我對高中是有感情的,在剩下的十天裡,我會努力將大家對我的好,記在我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