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畢業倒數 13 天


 今天留在教室的時間比較多,踏入了人群中,因為我突然發覺,就要畢業了,如果只做那些自己做的事,那不如請假吧,既然在學校,那就該與大家相處才是,感覺真蠢,至今才發現這個道理。

下午加入宛的生日的慶生,要付蛋糕錢><真的以後需要交際基金,應酬都是要錢的啊...其實我有在懷疑,我的本性是孤僻的嗎,因為我會淺意識的逃避像這種不太熟的人多的地方,而且當梁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我回答"可以啊",他一句"不是可不可以,是要不要"把我打醒了些,我原本想要說有差嗎,後來想想才覺得差很多,要,或不要,都沒差,沒有特別的慾望要或不要,但如果可不可以的話,就都行,參不參加對我沒有任何差別,只要我有空就都可以,這樣是不是很怪?這樣是不是就是我沒有"加入"大家的原因?因為沒有任何慾望,要或不要?
我不是期望我要變成萬人迷(當然我想朝這個把自己變好的方向努力),但似乎至少別那麼孤僻,是可以在任何地方自由自在做自己的人,不在乎別人看我的眼光,我相信這就是我能與眾不同的地方了,我為大學的自己許下這一個期望^^
不要逃避任何事情,任何人,任何活動,任何地點,只要勇敢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