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開學第二個禮拜

Day 1
  顆顆,體檢結果我竟然157cm.46kg,覺得人工得太不準了o..o但真希望真的是這身高阿,然後打排球的時候覺得有點扯,大二竟然沒人,只有大三學姐是怎樣,而且這樣的練習一點效率都沒有,想念王建長的魔鬼訓練了,雖然原本想說我竟然要從基本開始練,但後來發現我真的打得不怎麼樣啊,還是基本來好了...還好下場雨,九點多放我們走,但這樣弄一弄也好久喔,不知道未來會怎樣QQ值得慶幸的是有認識另一群人,挺好相處的,但跟我不合其實,我還拒絕他們開的趴了,有點懶阿...
Day 2
  今天要去退音樂會的票,自己坐公車到高火,失望!!以為很漂亮的,但是發現也沒特別的啊,然後自己去做捷運,那種昏暗的地下室和昏黃的捷運,讓我想到那場悲劇,心裡有點怕怕的,還好標示夠清楚,讓我知道要去哪裡坐車,轉橘線,做到文化中心站後再找他們的大樓,發現竟然是國泰人壽,上15樓發現每間辦公室都是不同的公司!!小神奇,而且裡面辦公的人小貓兩三隻更神奇了,原來上班族就是這樣嗎之類的FU,順利地拿到1260,沒扣手續費~之後原本很想到步道咖啡坐坐的,明明離得很近!!但是座車的時間真的太久了,不可以在晃下去,所以就到大統地下室晃一下而已,美食街就賣有的沒的,但是心裡開始有小小的不平衡,為什麼嬤嬤沒有來過這種繁華的地方呢?為什麼平平是這個年紀的婦女,他卻有機會來這裡逛街呢?我也不知道我這心態是怎樣...隨便下就趕快去坐捷運了,因為沒特別看捷運、公車的時間,所以要早點回去讓我有時間等車;還好一路上都順利地做到車,當然還是等了一下啦,要回到楠梓突發奇想說去買國光的票,就搭到楠陽國小,但因為下午要逛社博就沒吃飯回到學校,後來才發現是6:30才開始==害我尷尬地看到大專營的人在那裏吃飯,原本有意閃躲,但要走的時候又覺得沒打招呼說不過去,所以有經過他們身邊,心裡很緊張,但他們沒難到我,所以就這樣算了...
  去看社博滿好玩的,人挺多,反正就介紹社團嘛,有表演,可惜沒看到最後,而且還是拿不定我要參加啥...
Day 3
  華夏民風的課很有挑戰性==剛開始真的聽不懂老師在說啥,而且二十萬字期末考試是怎樣!!還有他當超多人,但他教的有點像是在教品格教育的感覺,當我上去寫虛偽兩個字時原本自信滿滿,但後來發現我只聽他說"人臉上帶著什麼面具"而沒看到他的PPT填空,看到他PPT填空就知道我一定錯了==而且又發現我們班的都知道我上去寫虛偽兩個字了!!那他們怎麼想呢?老實說是擔心地啊...
  國文課老師易給人的感覺就是信心、有靈魂、果決、新時代女性的FU,他從名字先介紹,很好玩,又帶進去中文的領域,講到易經卜卦人生道理,孔子思想,什麼都很順得帶進去又不讓人反感,我是真心佩服他這個"人"的,我想我會很喜歡他的課!
  下午我們約要去本部社博,又是等車這樣,然後本部人超多,分開逛完之後,和他們一起吃飯就這樣,話說味僧鍋燒超好吃,可惜車子時間要到了,我竟然把湯倒掉!!太浪費了天啊...在車上我是一個人坐的,我不知道要怎麼看待這個事情?
Day 4
  晚上有系的活動,但是我要上夜通,所以只好先走,覺得可惜,但也慶幸我不用上台自我介紹XD
   溝通與談判的第一節課在講溝通,覺得好像沒什麼,但是有認真聽啦,第二節課在講談判,挺有趣的,老師從殺價來講,講得我以後都想殺殺看了,原來殺價也是談判的一種XD有一個例子好像是哪兩國在爭一塊地這樣,美國調停,讓我聯想到,說不定政府也是用這招,先不講台與中敏感的事情,先從旁下手,例如貿易,之後再讓兩方"雙贏",也就是一國兩制,中有面子,而我們接受這樣的裡子了...
Day 5
  要回家好高興~其實原本覺得還好,但一下西螺交流道我看到大同醬油的招牌時,我才真的心裡湧上一股思鄉的愁緒,這才是我的故鄉啊!這才是我生活了18年的雲林啊!這才是我熟知的一切啊!下了車那個時候,覺得兩個禮拜好像很久,那之後我要怎麼辦啊,我希望我這個情緒一直都在,即使會傷心難過,但我要自己永遠記得這裡才是我的家,這才是我生活的地方,無論是高雄或是哪裡,那都不是我喜歡的!

假日
  我想要讓媽媽完我的手機,所以我去下載遊戲給他玩,結果竟然玩到半夜兩點半!!三點才睡,我們兩個真是太誇張了==,之後也只能窩在家裡了吧,出去玩的時間會是多久之後呢?真的兩天太少了...

  我覺得我懶了,或許是他們都與我不合?所以我懶得去"迎合"他們,覺得要回他們好像是花費我精力的,所以我不想主動與他們接觸了,為什麼我不能接受團體呢?因為我想團體裡面還是會有比較熟的吧,不可能會團體都一樣熟啊,比較一定會有吧...我到底要再加油多加入他們,還是乾脆就算了呢?而且我到底在找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是我合得來的?如果有缺點我就不喜歡應該是錯的吧?我要學會付出與包容才對啊,但我找不到能讓我想做出這些舉動的人,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呢?我到底要怎麼做?我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麼?他們到底是怎麼看我的?我想沒有一個人士會想要找我說話的吧?覺得他們態度太明顯了...我像是多餘的?沒有我也沒差,是不是一個人的氣質真的就是這樣?我到底是扮演著什麼樣的氣質?還是是外表的關係?到底怎麼做...到底什麼才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