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畢業晚會--管樂表演(2014.6.4 )


好似有千言萬語 但我卻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只能說 謝謝管樂社的大家!
因為我的中途退出
再進去管樂後
我一直覺得很愧疚
我一直帶著我是外人的心情
只求做好自己的練習
不敢麻煩任何人
(雖然不知不覺還是麻煩很多人了XD)
我怕大家說的只是客套話
所以依舊只是默默做自己的事
但今天 高中最後一次演出 我真的很高興
這幾天只和你們(三年級)的練習
我覺得很開心、很親切...
啊~~我拙於表達!!
很開心進高中的第一次表演獻給管樂
高中的最後一次表演依舊獻給管樂
總而言之
胖胖 真的很謝謝你的肯定
謝謝大家讓我擁有這段回憶
以後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請不吝嗇給我指導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校音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