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鄭重向我的高中歲月說再見

  如題,我發現我竟然還沒有像我的高中歲月說再見呢,覺得似乎都很忙,但也說不出來在忙什麼,像今天已經是要出發去義守的日子了,我竟然還沒把大專營和校友管樂音樂會、駕照的日記打出來,我真的不小的自己在做什麼,說真的,有時要開始打日記時,想到又要寫很久,就累了,不想動手,希望我會把這兩件事補起來啊。
  我的高中,從一剛開始進去,一年級我最記得的事是與蓉同班,所以每天都見的到,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本來就不合還是怎樣,反正我的情緒都是跟著她動的,後來才慢慢地退,我記不太起來我是因為什麼事情,我竟然痛苦的渴望一個懷抱,可望縈的懷抱,而且似乎常掉淚,那時以為沒什麼,現在覺得或許我那時候有暫時的憂鬱症吧。該開始我以為我可以把課業顧得很好,但是第一次月考過去、第二次、第三次,我想我一直到三年級還在找讀書方法吧,早睡早起的事做過,還不止一次,但是早上我一定會打瞌睡,不管怎麼做晨間運動或是潑水,依舊會想睡,所以讀書效果不好,我想我適合晚上(?)。
  當初我好像跟大姿比較好,和畇一起,但說多熟也沒有,因為我當初似乎都抱持著我懶我想讀書我覺得浪費時間所以都沒有什麼跟他們互動,他們一直遷就我吧,現在想想或許我有變,我一直想說我沒變呢><還好有進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與宸變好了,我還記得當初宸落單時我有狠心的想過不是我就好,但之後我們竟然變熟了,雖然我們曾經吵架過,好像都是小事吧,還不少,但真的,我覺得我們不合(?)最大條的事是快畢業這時吧,爭著眼對我說瞎話了,覺得他很會裝,但之後,想想也算了,都畢業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我們之間有條橫溝,熟不起來,是我不太能與人家熟嗎?
  再來莫名其妙的就是和梁的認識吧,剛開始因為坐附近,我不好意思給人壞印象,所以都會理他,但到最後我大概知道他的個性了,所以就不太理他了==反正覺得總而言之,突然熟了就是了,三年級根本就突然超熟,其實滿謝謝他的,什麼事情都能說,而且他能接受的了我對他的"指教",我想只要合了,不管什麼原因,都會熟吧,我有預感我們的朋友會當很久...
  與室友,覺得有時會高興得像在天上飛,有時又痛苦的像被火燒,覺得我們經歷很多,磨合的時間很痛苦,但是很高興,我擁有這群姊妹,該是了解彼此的脾氣,所以相處起來把握的了分寸吧,太多事情了,冷氣、縈不說話、蓉不說話、我不說話(但具體原因我忘了)、我一直無法諒解的每次我講話回我的都是靜悄悄==、真的太多了,這才是豐富我高中歲月的事??不知道,但,總而言之,畢業後,我們會是在背後支持對方的閨蜜,即使或許我們沒那麼合,沒那麼緊密,但我是希望的。
  管樂的事就真的又是一齣我主演非常欠揍的戲了,我想我這不會忘,反正就是因為我放棄,所以才會導致後來這樣吧,但不知道當初如果我沒放棄,我會不會像他們現在這樣,對管樂的是出自內心的關心呢?別想了,人都會把一件沒選擇的事,而美化它的結果,反正,我感謝它讓我遇到豎笛,讓我有演出的經驗。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變了什麼,我真的希望我越變越好,把那些我回憶起來會想撞牆的白目舉動戒掉,胡里胡塗進了高中,糊裡糊塗的三年過去,聽說大學會過更快,我希望我過得充實又好,勤奮努力,反正就是不要宅在宿舍,什麼事都沒做就好了,感覺我要求不多野心不大XD然後越來越好吧!我,做一個更好的人。別混了四年。
  我的高中歲月,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再見,反正你就從我的時間歲月裡過去了,抓不住也回不去,我只能接受我的18歲,未來說不徬徨都是假,我必須去挑戰磨合的過程,改變的過程,期待、害怕、恐慌...是充斥我心裡的情緒,我希望我駕馭的住,不,是我要駕馭他!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再見啦,我的高中。
  挑戰吧,迎接新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