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1.24上班第四天(課程第二天)

  今天猶豫了一下,我拿著我的早餐到前面吃,可能是因為昨晚的放鬆,讓我對別人比較放得開了,在前面也跟別人聊一下天,覺得其實也沒那麼恐怖。
  第一節課是上訓水,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堂課的印象沒那麼深,但是應該是還不錯啦,但筆記抄滿多的,上課老師是認真的啊。
  第二堂是兒童劇場,但是她真的講得好小生喔==完全不懂為什麼聲音那麼小,然後PPT又忘記帶,雖然還不錯我有看到表演,但是覺得沒那麼詳細啊。
  第三堂課是妙珊上的劇院,她真的長得很漂亮啊~然後也先帶我們去劇院走一下,再回去上PPT,上到尾端時,小怒又來問問題了,其實小怒想給我們的觀念就是,沒有一定要遵守SOP這樣,要看狀況,並且適時調整,而且要知道原因啊,然後要用腦(天啊我的腦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
  最後一堂課是巧萱上街頭表演,課程內容是還可以掌握,但我想真的應該是現場到了才知道要怎麼辦@@之後小怒又出題了,他說一個街頭表演再火山廣場,要我們寫要準備什麼和需要幾個人,寫好他收回去點人起來講,他一直有看到我的,但是卻一直沒有叫到我,其實我心裡有點受挫,因為我的紅龍位置排的跟別人不一樣,我不知道是我錯了嗎?而且為什麼他總是跳過我的呢?非常非常糾結,我的排法是錯的?或是這沒有正確答案?但如果沒有正確答案,那為什麼其他街頭表演不會在舞台和觀眾中間擺紅龍呢?我的考量是怕有民眾會跑上舞台,而且在舞台上的表演也都會在樓梯那裡擺紅龍阿,但是像小丑或雜耍等等,他們為什麼就只在周圍擺紅龍呢?是覺得擺紅龍拉開了觀眾和表演者的距離嗎?或是坐著會擋到視線?所以我如果是考量他是在舞台上表演,那我這樣擺到底對不對啦吼,我想如果可以我會去問小怒的@@
  晚上去排隊,沒想到因為大謢盃人超多的,而且還遇到妙珊和苡媛耶~覺得兩個都是好人~而且也都長得好漂亮喔~也還好車子上的去呵呵,到了楠梓買了垂涎好久的奶蓋青茶,超級好喝的啦!!本來想說晚上有時間可以跟宸和梁聊聊天了,結果小沐跑來跟我聊天,但是聽了她的故事後,晚一點睡覺也沒關係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