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1.20上班第一天


  因為要坐車,所以我早早就到了,就先在裡面吃早餐,另一位新來的也早到,我們就

聊一下天,原來報到那天有另一邊報到的,所以全部報到的人不只有二十幾個。今天的行

程就是一直看表演看表演,然後看完表演講一下剛剛看到什麼,還有橘衣的人在做什麼,

我們之後要做什麼這樣,一整天下來,我的挫折感非常非常的重,我的反應很慢,要說出

剛剛看了什麼表演,我第一時間答不上來,然後所有的東西就都被講光了;要說出剛剛看

到工作人員做了什麼,我第一時間想不出來,別人答了,我才想到我剛剛有看到;我不敢

先舉手說我要先,因為我都還沒想;我都不主動問問題,因為我根本沒想到要問什麼;我

沒主動和他們聊天,因為我不知道要聊什麼,我不會練肖話,不會搞笑,我只會聊平常的

東西,我怕他們沒反應,所以我不敢做,我到底要怎麼做呢?怎麼樣才算表現自我?現在

這樣畏畏縮縮的就是我啊哈哈哈,我還有哪一面活潑的地方可以表現呢?我覺得我被自己

綁住了,我覺得我不知道怎麼跟人互動,我覺得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當初會選我,吼...
  晚上在逛自己的FB,看到之前上大學前我PO的文,好像跟先在差很多,我沒有做

到我想做到的,"為了避免批評,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可是,什麼也不是"我

一定要做到我要做到的!我想在這個寒假改變!放開的做吧!別在怕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