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1.23打工第三天(課程第一天)

  第一堂是明賢哥的課,他先跟我們說上班遇到什麼樣問題時,要展現的態度和怎麼處理,再向我們介紹長官,還有表演處的人員,小小後悔我沒有抄起來...
  然後是瑞茵姊的課,他向我們介紹表演處的設備等等,小小的打瞌睡了,有點不好意思><
  下午是園區導覽,小怒要我們在時間內找出答案,但是我覺得這種方法反而讓我們不完整的了解園區,很匆匆忙忙的掠過而已,但他後來有帶著我們導覽啦,只是時間不夠==所以反而好像有點本末倒置了,其實可能是因為前幾天都是小怒再教我們,對他有一點熟悉的感覺,所以比較敢問他話,所以對他有點不禮貌??(!)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他騙遊客的這個介紹園區的方法,我總覺得這種傳說的東西,應該也關於塑造園區形象,但是他這樣隨意地創造傳說,其他夥伴並不知道這樣的傳說,那遊客不會覺得其他工作人員是不是沒有訓練好,怎麼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啦,我也知道他的用意是什麼,所以我自己也滿糾結的,但或許這也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吧。
  再來是介紹浮空劇場,覺得很複雜...講完課,他有帶我們到現場看,反正一樣覺得我的腦袋很慢很不靈光就是,到底要怎麼讓它變好啊@@
  下班後去吃隊聚,改了地點,我剛開始不知道要去哪吃,只知道在左營,沒想到騎了好久!有點遠再加上車很多,雖然隊長期的速度還是有一~點點快,但是車多的時候是騎得滿慢的啦,雖然依舊有差點撞到的狀況@@一路上,我有很努力想聊天,但又怕他在騎車,而且隊長人也好好,就是很自然的感覺~到了之後,我們吃馬蹄鐵,一整個貴阿~~明明就是義大利麵或飯而已啊,沙拉感覺也沒什麼,到底為什麼那麼貴==其實也沒有到多好吃耶,就還可以這樣而已,奶酪是還不錯啦,但是奶茶就沒有很好喝了,燉飯我是覺得有點淡,這樣就花了我299...還好用餐的氣氛等等我覺得還不錯,挺高興的,之後竟然說要去看夜景,雖然我也滿猶豫的,畢竟我明天要上班,怕打瞌睡,但是因為沒去過,再加上小沐要去,所以就跟著去了,沒、想、到!竟然是要去西子灣那裡,超遠的耶天哪,超級覺得驚恐,而且路上車子又多,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但是到了忠烈祠上真的覺得夜景很漂亮,而且有大學的感覺了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夜衝嗎??雖然我依舊不認識PT的人,也沒跟誰多聊到什麼天,但是因為這是第一次的經驗嘛,所以總覺得心情很好,而且竟然還有人在拉小提琴耶,我不知道他到底算會拉還是不會,但是滿好聽的,也為現場製造氣氛,超多情侶的啦!原來大學生都是這麼晚一起出來的喔==大概10:50我們才要回學校,在路上越來越冷了,我才發現我應該要把外套給隊長穿吼,他穿超薄的啦,小小的覺得不知道隊長是怎麼想我的,因為我又不買隊服又好像...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其實覺得自己滿糟糕的...之後呢,怎麼想也不可能半個小時就到嘛,所以我們被登記晚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