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5個月戰鬥營的個人對話(插曲)

 一直還有件事排回在腦中,過去我是個很喜歡在一段時期結束時,想給予每個人真心話的一個人,但這次卻完全沒有這個念頭,甚至要到別人提起可以向每個人表達感謝時,我才想起可以做這件事,這是為什麼呢?

總共5個月的相處時間,甚至比治療生實習還長,這些情感至少應該是有比精神與生理還多一點,甚至我也真心認同這裡的同學人都很好,老師也是。

想了好幾天,我想大概在大學就已經斷了這樣的習慣了,所以其實實習時我也沒有做這件事,只有在畢業時,寫給幾位比較有在聊天的人而已,而這次,我寫給專案負責人、老師、網頁主管,即使字寫得很醜、寫完也糾結很久到底要不要給,最後還是抱著想做就做下去的心情給了,在結訓後兩周,搬完最後一趟家當的這次給了,到底這種舉動在出社會後會不會顯得幼稚?在他們經歷過那麼多屆之後,收到手寫信會不會覺得占空間?在過了兩周之後才給的感謝會不會覺得多餘?網頁主管收到感謝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這都是我好退縮的原因,這也是原本想給全班寄信,但最後現在還沒動筆的原因。但是在寫信前,回顧過去在義大工讀時給其他前輩寫的感謝,發覺好多事情好像在當初很重要,現在卻一點都不記得,還是會慶幸自己有將這份感謝留下紀錄,因此其他同學如果沒有打算記出感謝訊息,也希望自己會把這些感謝記憶打出來。

該多增加,面試過程感想,與最後牽扯出來的自信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