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成績發布

我不知道自己難過的是什麼,我的情緒總是混雜了很多,而腦子無法跟上,總分辨不清富含的因素,可能是不願面對需要念書的壓力,可能是無法兼職的可惜,但最大的,是媽媽說:你身邊的人有誰沒有過嗎?大家是不是都過了?聽到她這句話,我多難過多難過,我知道他可能也很失望,但我沒有能力擔任讓她開心的人,因為我連自己都那麼受傷;我知道她可能只是無心的過問,但我連怨她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我只深陷在,我比周遭的人都差,沒有人肯定我,我是沒用的。我不斷不斷地在這樣的聲音裡。
一方面我好想哭,我甚至想起那個無法控制的夜晚,我想要像那天一樣,我想要蜷縮在牆邊,我想要無聲的吶喊,但我卻表現得非常鎮定,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哭,我得靠音樂,才能讓自己發洩。
我甚至想著,我好想被確診為憂鬱症,我好想讓我的心情影響我的生活,這樣我就能逃避一切,這樣我就能什麼都不用做,但我靠著面子,靠著習慣,靠著堅固的防備,我無法卸下一切,無法讓自己崩潰,但覺得這樣好累好累,撐著讓自己繼續出門上班好累,撐著讓自己與人對話好累,我可以假裝一切都沒發生,但我好想處理這些情緒,好想崩潰。
我知道沒有足夠符合憂鬱症的項目,所以這代表不是生理問題?是玻璃心,是太不會處理情緒,是我自己太悲觀?所以我多麼沒用,只會出現這些想法,連讓自己好起來這點都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