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結束上學期 新的日子來臨~

  回頭看我的上學期,我覺得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無聊,沒有玩到什麼,也沒有把書讀好,熬夜又熬夜的,卻沒做什麼事,這個學期,經過了打工,我只想更突破自己,然後多多嘗試其他東西,讓自己更豐富一些。
  我想我也很幸運的度過了上個學期,和室友相處也越來越好,又找到一位可以談心的朋友,雖然說對於其他人依舊沒有說過幾句話,但是我現在非常珍惜現在我所得到的。
  我的家呢,依舊老樣子,但是我已經不奢望他們能多好好相處了,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再互相動肝火這樣就行了,而對爸媽,總有一點愧疚,先是我想到是否我拒絕過太多爸爸的好意了,從很久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在傷害他,一直拒絕他釋出的心意,我好久沒有跟他出去玩了,再加上媽媽的限制,是否讓他變成一個封閉的,不愛出去玩的人了?而對媽媽,我發現我有好多口吻似乎都會傷害到她,而我卻不自知,我要用腦啊!!不然一句無心的話,就犯下了很大的錯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