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15.3.29氣功與系保

  氣功雖然要很早起床,但是因為我對這個一直有興趣,所以我毫無猶豫的就決定參加了,雖然去那邊對於氣功實質的學習沒有很大(因為其實覺得講得很基本,有種這大家都知道這個概念的FU,網路上學就好了...),但是到阿公店水庫納裡走走,欣賞欣賞風景,和+C聊聊天,而且傳醫的氣氛還不錯,所以我很高興我有去。
  到達、吃早餐、走一小段路、氣功、胃痛、甩手、吃蓮霧、磁鐵、散步、聊天、吃芭樂、比手劃腳、沒走完

  系保給我的驚喜感比較少耶,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沒有給自己很大的期待這樣吧,純粹沒用腦沒想太多,去了之後自然而然就打這樣,打超爛,嗚嗚嗚,到底是我運動細胞爛還是我笨還是純粹保齡球打不好啦,比較高興的是,我用比較自然的態度面對學長,或許是早上的氣功社長給我的感覺很好,我就很自然的說話了這樣,也或許是系保的氣氛吧,我想之後應該又回到原本的我了QQ反正經驗經驗,打超爛的啦。PS發現小沐是那種頭腦很清楚,而且可以一直問問題,一有問題就會問前輩的人,沒想到我連這樣都做不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