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開學第四周

覺得時間真的過很快啊,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我發現我讀書的時間真的很少,但在忙什麼又說不上來,或許時間都是被浪費掉的吧。

Day1
我有點受不了公民四選一的課了==但是他在耳邊講話我又沒辦法不聽,在說了會覺得沒聽課有可能是一種浪費,所以還是會像笨蛋一樣坐在那邊聽他說話,還好他的課還有照片之類的,聽他說出去玩的經驗也不錯,至少他人不會讓我討厭。

普心看隔離島,說真的可能是夜教留給我一些陰影,害我有一點怕怕的,總會怕他下一木出現很恐怖的東西....但說真的這部片我真不知道怎麼寫心得==我還破戒跑去找網路上的心得參考一下才擠出一些有的沒的==重點是老師不是要我們寫影片心得啊,他想要我們寫一些專業的有關精神分裂症的東西(他好像是這麼說的==)真是折磨人了。

晚上排球和人一起練,結果在撿球的時候竟然去扯到左邊屁股摔車那裏?!一整個超不舒服,用力就會痛,本想硬撐,但在練發球的時候竟然都打不過去,發現左腳很重要==,所以只後去跟學姊說了,一整個晚上看別人打,超想跟學姊說我想先回去沖熱水,但是又想說在旁邊說不定能跟學姊聊到天之類的,所以還是撐到放人了。

Day2
晚上要制服趴,根本還沒準備禮物,所以我下午沒課跑去書局找耳機,想說學長在宿營音控組應該喜歡聽音樂吧,送耳機感覺不錯,但是我原本預算是79塊的,101最便宜竟然也要89==所以跑去金玉堂,原本也只能找到89的,但後來竟然讓我翻到唯一僅存的80!!而且感覺還不錯又滿好看到,就決定是他了~想說金玉堂都可以幫人包裝就問一下,結果竟然要自己買包裝紙==我原本是放棄了,但是看到有免費可以拿的廣告書的紙,咖啡色的,就拿來包裝了~效果還可以~之後跑去7-11看書,翻譯機竟然怪怪的,最後還給我沒電==我只好拿出手機用手機打生物報告==之後匆忙吃完滷肉飯去坐車,和巧、女王一群人一起去學餐(滿尷尬得因為瓊他們走的時候我有和他們對到眼..),之後反正就有吃的有活動,和馬來西亞正妹同組,感覺人很好,可惜我不知道他叫啥><學長送的n次貼因為是賴的天圖建議售價竟然要70==覺得搶錢之外沒有特別的FU,之後大家都在拍照,我就很尷尬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嘖嘖,想說要找學長拍照嗎?最後還是沒有反正就算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生命中沒有貴人的關係?因為我不會去結交,就算他是我的貴人最後也被我自己搞得他只是過客而已?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改啊...

Day3
華夏民風才是讓我真正受不了的課==那老師到底在教啥我真的不知道,覺得她很喜歡演戲,但我真的看不下去,這次的華夏讓我想睡覺啊,而且他就像每個有主見的老師一樣,把自己的主見當成正確的,其他都是錯的,讓我很不以為然啊,覺得當初沒退是錯誤的==

華語的老師也讓我有一點小失望,因為我發現她好像除了在課業上很會教之外,她處理事情的手法好像很沒經驗,例如買書事件==好吧我想這不是重點,反正他依舊會教就是了。

晚上的排球有很多學姐來,我似乎也和班上的排球同學有聊到天,雖然我知道我和他們依舊不合啊...而且這次打得很盡興,因為有會打的學姊,所以可以盡情地把球打給他><都不會失誤~然後最令我高興的是,大三的一位學姊竟然跑來問我我高中時有沒有打過球,感覺很厲害!我不知道他指的是基本動作還是啥,我就回說是高中體育老師厲害,基本動作我可以,但在場上就不太行了,他問:是會緊張嗎?我:可能經驗不足吧?學姊:聽說你還有參加管樂?你吹什麼的?我:對啊!我吹豎笛!學姊:感覺很有氣質,很厲害,都吹很快的感覺,我:沒有拉,長笛更厲害,他們按鍵順序都不太同...聊了一下子,我很意外。一是他竟然覺得我打得不錯!二是他竟然知道我參加管樂?!但是我說高中體育烙師厲害會不會有點不妥?好像在說系排不好似的,所以我決定我之後要在找學姊聊一下,澄清重點是阿LONG很嚴之類的,在趁機和學姊拉近~

DAY4
下午大家就回家了><害我也好想回家,我原本覺得沒什麼的,但是突然想家的情緒就來了,抱怨自己幹嘛那麼乖,夜通老師根本不點名的,我竟然還為了夜通而多留一天!!反正後來我還是去本部了,趕著普生報告,聽課,老師竟然不會幫今天有來的同學加一下分,讓我小怨了一下,要走的時候我看見有人和老師說再見,老師挺高興的樣子,所以我也有樣學樣,然後老師竟然笑笑地問我怎麼回家,騎摩托車嗎?我說坐公車,他說來的及嗎?我說來的及!他很高興我也很高興,感覺能跟老師打個招呼聊聊天是多棒的事情,而且他提早下課從不讓我煩惱我會搭不到車,挺棒的課和老師。

回宿舍想說要十一點半睡,但是忘記改報告和上傳!嚇死我的毛==還好MOODLE上寫的截止時間是十二點,雖然我也記得老師說是十一點半,但既然還可以上船我以裩他計較那麼多了,超過十一點半了我都弄好才上傳的,希望沒事啊~

DAY5
我原本想六點半醒的,但最後還是賴到快七點阿,沒想到收一收還敢地到早一點的車,到楠梓吃早餐,因為我想吃特別一點的,結果竟然只有兩間早餐店==我就跑去麥當勞吃,明明是39我卻點到49的,又是美式咖啡,他都沒寫清楚的,害我心痛了一下,吃個這樣的早餐竟然要50塊,但不可否認的,我喜歡麥當勞的味道...

還好提早到火車站,因為他告示牌沒清楚==他沒寫車是A還是B月台==,還好我要做的那班和最接近的那般差了快二十分鐘,我才放膽地沒問人就坐上火車了...
(小孩事件我讓座)
原本和宸的約會也因不知道今天什麼店有開而取消了,就去光男逛,買了杯15快的冬瓜青茶,吃好久不見的蚵仔麵線,趕去日統卻排超多人==我當機立斷飛奔去台西,明智的選擇有做到位子==
之後就在西螺走到肩膀快脫臼,然後沒看醫生就回家了。
結果又到崙背等扶原,搞得我一天的假期就這樣沒了,和我沒放假下午才到家根本沒兩樣==

這假日媽媽買了450的桶仔雞~超貴==但媽媽執意要買,說比較省錢因為可以吃兩餐,雖然剛開始看到那隻雞時有些失望,但是滿好吃的~媽媽還炒了蝦子第二天還煮火鍋,覺得我回家肥了很多~好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一餐了~回家原本要看書結果連碰也沒碰,星星的孩子也連碰都沒碰==反而看了幾本網路小說和蝴蝶的小說~我想回家就是放輕鬆吧~可能是暑假在家裡過得太混養成家裡混的習慣了><我還是這樣一個人吧,練變都沒變過,依舊懶散依舊懶得做正事...

這個禮拜算是轉變的一個禮拜,我開始往巧和師那裏靠,甚至和他們談談儀的事了,說真的我希望我和這兩個是合的,也希望他們真的把我看做他們想同在四年的人,雖然說,我想他們目前還沒有這種看法...
我很盡量的將儀看作一般同學,虛偽的和他們講話,打出我不犯人的臉,希望這樣有用,讓我可以夾縫中生存,但宸或許說的沒錯,就算他們討厭我那又怎樣?就讓他們討厭吧!我想要做回那個勇敢做自己的人,我不要再依靠某些人才能表達我的意見情緒,我不要人云亦云,我要眾人皆醉我獨醒,就算最後珍只剩我一個人也沒關係,像上個禮拜說的,順其自然,然後學著不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