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18歲生日

  在20號晚上時,我和梁聊到一半,我就去看動畫了,等告一段落回過神來回復line的時候才發現已經59分了!然後梁就非常剛好地成了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我記著,冰欠下了!
  隔天我一如往常地幫忙揀菜,但因為一邊聽著媽媽對爸爸大罵,心裡便一直一直不好了起來,可能我的臉很臭吧,媽媽之後比較沒有頻繁的罵了,但還是有,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的早晨聽媽媽這樣法非常的不舒服,倒置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太好似的。
  揀完菜,我去看了一下FB,在我動態留言的人其實不多,看到的頂多是微微的開心罷了,看到志祥也有留我還滿訝異的,他說"要去哪裡慶祝啊"我回"只要你請哪裡都嘛可以"雖然說對於他一直請我們有點不好意思,但我還是這麼回了,開個玩笑吧!
  我一整天都在看動畫,所以其實生日不生日的突然覺得好像沒差了,而原本說要今天和媽媽說我愛你結果也沒說,早上的影響太大了...一整天都覺得可有可無的,日子不就這麼過下嗎?
  原本媽媽說要請我7-11的冰,誰知道崙背竟然沒有==所以就罷了,去買麵包的時候剛好看到有NG蛋糕50買一送一,結果我的生日蛋糕就這麼出現了O.O雖然賣像不好,但真的滿好吃的!然後晚上我會餓,媽媽就帶我去吃火鍋,第一次一個人吃一鍋,湯喝不完,我就放棄湯,去吃冰淇淋了ˊˇˋ吃的超撐!
  晚上我一直想雖然縈一副知道我生日(要請我喝冰火^^但我太晚看到了,而且今天一整天都在崙背)但是始終沒想我說,我一直等的宸也沒對我說,原本我已經想要放下覺得不在意沒關係了,還好他們兩個不約而同在55分的時候傳給我,我放下一顆大石頭了,覺得好輕鬆,不用被什麼壓的悶悶的,又要裝作沒事般了,很開心,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