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開學第xx周

  實在是很久沒寫週記了,真的是因為都在趕報告,就自然而然地忘記了,是侯才想起來我忘記寫,而且一連就好幾個禮拜都這樣,直到期中考週啊,而這幾個禮拜到底發生什麼事呢?我實在想不起來了,這就是我需要週記的原因吧......
  總的來說,我想這幾個禮拜是我從很亂的腦袋,到抱持著"帶著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的歷程,剛開始那幾個禮拜我想我的心是滿亂且重的,但是到後來我看開了些,我有一點點放掉了些,盡管對於學長姊,對於有些小事情,我還是原來那個我,沒有改變,我依舊重複著自怨自艾,不敢踏出去,所以躲在自己的小圈圈,然後想著為什麼沒有人來找我的心態,要我改變嗎?我當然想,但是我就是沒做到。
  這幾個禮拜的大事先是月考,我像普心打的重點都是多的,花了多餘的時間在搞那個,後來簡略心智圖真的很有用,我想是十的作筆記是必要的;普生竟然花了我沒想過的多的時間,還差點看不完啊,明明只有看老師的PPT,而且還沒做整理,這樣能看那麼久,我自己都很納悶,而且很多問題是原本剛開始看就存在著的,但我一直沒去問人,所以我的問題還是在那邊,這是夏次期中考可以改進的地方;動解就是一種看不完背不起來的節奏==我最後一篇完全沒看,就考試前略過去看了一下而已,前幾章是真的還好我有印課外借的重點整理,不然我要自己寫一定來不及了,然後下次我要知道,要把老師PPT有單一肌肉的圖下來自己印,這樣看得清楚明瞭,我這次只做shoulder girdle而已,期中考完要來用;職導是必須看英文的一個節奏==除了練英文,還有老師專業名詞也是考英文啊,而且不然原文書就白買了!雖然我這次依舊看中文,然後考88~其他科都很好,不是下禮拜考就是交報告,沒有給我們多餘的壓力,但是期末要考的一定就爆多了...
  再來是排球比賽,我沒上場,我不知道我到底除了發球沒過之外我還有哪裡是不行的?然後我抱持著希望他們贏又希望他們輸的心態,因為我想要趕快退掉去參加系桌...給君君學姊載過去本部,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其超快的!每過一個路口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會不會有另一台衝過來然後就相撞了,超級緊張,後來還是有開口說沒看到比賽沒關係,還好君君人很好,而且騎得很穩,然後平安到本部了。比完後要去吃永和,我竟然沒錢了==我也沒去跟人借,所以就呆坐在那裡,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選錯位子才會這樣,還是我原本就是不會有人理的那種(好吧看清吧,你是後者)我真的很想知道在別忍眼中,他們到底是怎麼想我的呢?雖然我知道我要做自己,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好啊...
  再來是憶事件囉,因為巧說了回家就不會李義守的事情這些話吧,所以她走了之後,憶就跟我說了他內心的話,就這樣說出我有些糾結的地方,我真的很高興我們的想法是一樣,他也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輕鬆,而且他還很希望我加入他們,雖然這一切未來會怎樣都還不知道,也許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好,但至少現在,我可以放心地去加入他們了!
  再來是我有點越來越受不了和潔一起做報告之類的事了,她一副就想要她自己做的模樣,我討厭別人來搶我的工作,但如果他想做,我就不會在旁邊問她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之類類的話,我、做、不、到,你想做,那你做到死都是你家的事,不要最後才在那邊說,因為沒有人要做,所以我只好全部自己做的話!尤其是事情不是她想要的那樣時,她的那個嘴臉,天啊,讓我心情超級不爽的,覺得瀕臨臨界點,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真的無法裝下去了。
  其實這都是最近發生的事,到底前幾個禮拜有什麼重要的啊...我真的忘記了,我希望真的事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被我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