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結束一年級

  哈哈,現在都多久了才再回想一年級幹了什麼,原本都想不起來了,剛剛看了一些週記才多少有點印象這樣XDD

  首先是室友,和瓊的感覺應該是越來越好了,從剛開始好像不太理睬我,到現在我覺得和她在一起滿放鬆的,而且他就是那種我想學習的人,認真,自動自發,和班上人都不錯,又能夠處理事情,又夠積極,能夠算滿開心跟他同寢吧!希望二年級即使沒有同寢,感情也能夠不錯;再來潔嗎...從剛開始不適應他這種個性的人,再來不喜歡,又看開,又不喜歡,似乎又像高中對於蓉的那種感覺,但更不好,總是與他不太對盤啊...雖然很多事情他幫了我,我也幫了他,好似並不是完全討厭他的,總而言之,現在,很慶幸沒有再跟他同寢了,未來,應該會是保持沒有交集的狀態了吧。

  再來是憶,剛開始是我想加入他們,但又卻步,之後她非常積極想要了解我,似乎有兩三次在學餐談心的經驗,到後來,或許是他有些灰心了吧,因為我不知怎地,總是與他若即若離,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他並不將我看待成"非常"好的朋友,因為他的身邊太多人與她要好了,我知道是我太小心眼,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因為如果我真的將她認定為我要好的朋友,我並不喜歡還有其他人跟我們一起,所以變成我似乎都不主動找他,而她也灰心了,到現在保持的都是一般朋友的狀況。

  巧呢,從剛開始不太喜歡她,到後來覺得他似乎跟我滿合的,在後來又覺得她有好多方面我想要學習,在後來以為我和他交情較好時,才發現她其實對每個人都很好,再加上她也有比較好的朋友了,所以對她呢?或許不會再更進一步了吧。

  在朋友方面:
  這年我有單獨和巧去過新崛江逛了每間店但沒有買東西,學到很多她對飾品的看法
  和室友到旗山逛逛,原本想看燈會,但沒有看到什麼,反而逛了街,吃冰
  和憶去上夜通時,聽了唱歌比賽,而且每次夜通都能聊到天
  和瓊、憶、乃因為夜通去宏南餐廳,吃冰逛逛
  梁來高雄,我們有去旗津、駁二、六合夜市、愛河看燈會(釣酒瓶!)
  和芸去買電腦

  活動:
  春暉反毒當檳榔伯、和金魚當小老師
  和芸參加歌唱比賽
  參加系桌、和系桌的人去吃隊聚、看夜景
  去榮民之家帶伯伯 
  輔具課到輔具中心
  傳醫社母親節免費義診
  做職導影片
  做夜通影片
  團動帶活動
  授證做美宣
  送舊樂團表演
  意外當系美宣
  做宿營器材長
  吃大家聚

  和媽媽:
  到晁陽看蟋蟀
  梅山公園看梅花
  王功漁火節
  台西包公廟、海邊、廟、瀑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